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 韓國網吧最流行10款電腦遊戲排名



以下數據來自韓國最大的網吧調查網站Gametrics﹐4月28日最新韓國網吧佔有率遊戲排名。



  本週排行裏﹐《地下城與勇士》佔有率上升最多﹐上升0.68%。《魔獸世界》和 《特種部隊》排行各上升一位。

關於韓國FPS玩家和MMORPG玩家遊戲地點和遊戲時間

在韓國公開的調查數據顯示﹐MMORPG玩家在網吧遊戲的佔總體的18.4%﹐而FPS玩家選擇在網吧遊戲的卻佔總體的34.4%﹐遠多於前者。遊戲時間則為﹐MMORPG玩家大部分為3~4小時/天﹐FPS玩家1~2小時/天﹐可以看出 MMORPG玩家平均遊戲時間是FPS玩家平均遊戲時間的兩倍左右。

關於韓國網吧調查網站Gametrics

  Gametrics擁有韓國13000家網吧的聯網﹐每天在韓國的各大地區抽出一定數量的代表網吧﹐統計遊戲開始時間以及平均遊戲時間﹐執行次數等詳細的數據﹐得出整個遊戲市場的佔有率以及平均遊戲時間等。該網站數據的可信度達到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