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 《突襲OL》點燃你的激情與活力

2007年09月28日11:54:25


9月18日,韓國網吧第一網游《突襲OL》在中國大陸正式運營,打響了正式“突襲”國內網游市場的第一槍。 MMORPG壟斷網游市場的神話終被打破,《突襲OL》——作為一款大型多人在線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將以其獨特的魅力和品質,締造網游市場的新神話!

操作簡便,上手容易

左 手鍵盤,右手鼠標;WSAD對應上下左右,這種操作模式是不是似曾相識?沒錯,這種幾乎所有FPS遊戲都應用的操作模式同樣被在《突襲OL》加以沿用,你 再也無需為上手游戲而感到煩惱。並且,《突襲OL》加入了支持自定義按鍵功能,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和喜好,創造獨特的《突襲OL》操作方式。

完全自由,想玩就玩

自 由建立房間,自由進入遊戲。 《突襲OL》擁有“隨時開房隨時進”的超快捷遊戲模式——傳統支持“房間對戰”模式的網絡遊戲中,對戰雙方需要人數相等才能開始遊戲,且遊戲開始後,其他 玩家便無法繼續加入遊戲,一旦有玩家退出遊戲,整場比賽可能就隨之泡湯——《突襲OL》拋棄傳統的“房間遊戲模式”,玩家隨時可以進入房間加入戰鬥、隨時 可以退出遊戲,由其他玩家加入繼續,無需辛苦等待,真正實現想玩就玩,自由對戰!



模式多樣,風格各異

作為一款全新的FPS大作,《突襲OL》融合傳統FPS遊戲模式,創新開發“競技模式”和“爆破模式”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遊戲模式。

競技模式,顧名思義,就是以命搏命,以牙還牙。如果不抱著視死如歸的決心和“殺一個賺一個,殺兩個賺一雙”的心態,想拿下比賽的勝利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而死亡之後即可複活的設置讓玩家隨時隨地進入戰鬥,再也不用辛苦而無聊地等待。

爆 破模式則更加註重團隊配合,而非干掉對手這麼簡單。要求進攻方在指定地點安裝炸彈,直至炸彈引爆,方可取勝;防守方則要阻止進攻方安裝炸彈,或者拆除炸 彈,才能取勝。這種情況下,玩家不僅需要精準的槍法,更需要良好的團隊配合。在這裡,為團隊而陣亡是一種無上的榮譽。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真正得到充分的發揮。



最低配置,最高享受

一款3D網絡遊戲最被關注的就是畫面表現力和配置要求,但是這兩個方面總是存在此消彼長的衝突。然而,《突襲OL》卻將這兩方面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只需擁有P4-2.4G處理器、512MB內存和64M顯卡的“老爺機”便可流暢遊戲,享受超高質量的畫面效果。

還在玩枯燥乏味、讓人審美疲勞的MMORPG?還在玩互動性、受網絡等各方面因素制約的CS? ——你已經落伍了,享受超越MMORPG、超越CS的快感罷——突襲時代已經來臨,將你的激情與活力點燃,讓你的遊戲人生充滿挑戰和激昂!

【編輯:暖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