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突襲OL》戰鬥口訣




2007年08月24日09:49:57


最 近有一部很流行的軍事題材電視劇《士兵突擊》,裡面有一個很“牛”的隊伍——老“A”,還有一個傻子似的主角“許三多”和一個專業過硬卻不怎麼討人喜歡的 “成才”。加入老A要經過很嚴格的挑選,只有最優秀的士兵才能通過檢驗。 “成才”在各項考核中成績是最好的,得分最高,可是老A卻並沒有選擇他,反而是“三呆子”出乎意料地順利成為老A的一員。

老A的教官,中校袁朗告訴成才,他被淘汰只因為他忘記了六個字,“不拋棄不放棄”。忘記這六個字的士兵,他們不敢跟他上戰場。

這樣的道理在所有的戰場都適用,包括《突襲OL》的戰場。菜鳥打的是槍法,是運氣,靠個人無畏的勇氣向前衝,死過之後重來。而高手打的是意識,是配合,完美的戰略加上默契的合作,珍惜每一次生存的機會,這樣才能成就真正的王者。

戰場上只要有隊友在,你就不是孤獨的,你會多一份安全,也多一份勇氣。隊友需要你傳達的信息,你也需要他們的信息,彼此呼應,各盡其職。面對敵人時,你可以放心地將後背交給隊友。
在《突襲OL》的賽事中,每次問到奪冠戰隊的成功秘訣,他們都無不例外地會說起這樣的話:團結、默契、配合。 《突襲OL》中,戰爭雖然殘酷,但是生死考驗下建立起來的隊友情誼,經過血的浸染更加眩目。

浮華世界,人情淡漠的社會中你可能會覺得孤單,覺得那樣的友誼離你很遙遠。可是《突襲OL》的世界不一樣,這裡有真正的友誼,有時間不能沖刷掉的戰友情,讓人感動,也讓人難以割捨。
讓我們在《突襲OL》中相會吧!


【編輯:古月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