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突襲》手雷的妙用

來源﹕兔友網 【轉載】

  在突擊的時候近距離突然碰到一個敵人,而他先發現你的蹤跡,你比他慢那麼一點你會怎麼辦?瞄準,射擊?除非你的實力能夠媲美作弊器,你多半把敵 人打殘你自己就趴下了.有時候武器威力沒敵人大,你就算先發現他也不一定能活著回來,又或者你以下碰到兩個站在一起,你該怎麼辦?

我發現了一種手雷的妙用:

別丟別人,丟自己,別以為你是想不開自殺.想想人家人體炸彈,這回我們也當一回.突襲裏手雷的攻擊極高,一般半殘的必 死,就算滿血,比較近也死,不象CS中只有暴頭才死.如果1v1,在極近距離的話,他殺了你多半會往你這跑,這時候就算你見上帝去了,你在過了2秒左右也 會聽到轟地一聲,有人陪你一起去見上帝了,至少這樣還不虧.而且往自己腳下丟別人還不易發現.我曾經試過往敵人那丟,沒有一次中的,但是往自己丟,我手雷 下的冤魂卻不少.一個死倆那是多了去了.雖然此招陰險,但你自己性命保障也小.有時碰到槍法差或者換子彈,你扔了手雷你還沒受傷,又或者你竟然拿出槍把他 殺了,別慌,英勇就義吧,自殺總比別人得分好,是吧?也要為團隊著想.

  如果知道自己人在後面﹐又不是很在乎分數,其實閃光也可以拿來用,而且有兩個,一個隨便什麼時候用,另一個就義前用,閃到別人後,自己隊友補槍,一樣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