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 突襲Online在韓國最高同時在線人數已突破18萬人,創韓國遊戲史的新記錄,畫質聘美CSS。







遊戲影片:
http://www.gameklip.net/video/12150


遊戲描述:

   《突襲OL》(英文:Sudden Attack)是由韓國著名遊戲開發商GameHi公司開發,由神州奧美在中國運營的第一人稱射擊類網路遊戲。《突襲OL》在韓國運營期間,以卓越的品質 在遊戲玩家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並取得了世人矚目的成就:《突襲OL》在韓國最高同時在線人數已突破18萬人,創韓國遊戲史的新記錄;在韓國網吧遊戲市佔 率排行榜中,連續兩個月雄踞首席,其市佔率接近12%─《突襲OL》取得的成就在韓國激烈的網路遊戲競爭環境中,顯得更加可貴。

故事:

廣 大玩家熱愛 《突襲OL》,源於遊戲本身的優秀品質,以及切合玩家使用習慣的獨特設計:玩家不需等待,可隨時進入某個房間參加戰鬥;即使你不幸“飲彈”,也能在10秒 之內恢復戰鬥;出色的光影和聲音效果讓戰鬥場面更加真實、壯烈,給玩家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雙重愉悅;模擬現實的槍械庫讓玩家在《突襲OL》戰鬥中獲得最大 程度的真實感;獨特的水下作戰系統使槍法不再“通吃”,多樣的戰術才能夠成為致勝法寶;軍階系統則讓玩家感受到競爭的殘酷和榮譽的光芒。

特色:
1• 畫面
  突襲ONLINE的遊戲畫面可以與CS的最新一款版本CSS相媲美,特別是在一些細節方面,如子彈和刀在牆 壁上碰撞後的效果,閃光彈的瞬白後眩暈效果,人物跳躍時的動作。

2• 音效
   在聲音方面,突襲ONLINE相較於同類的網路遊戲還是有很大優勢,在空間立體感方面,CS中的空間立體感較強烈,突襲的聲音精細度則較為出色。(如走 到不同的地方所反映出來的聲音,靜音走路,手雷的爆炸等)特別是中了閃光彈後,瞬間的耳鳴配合上眩暈及眩白效果,真實的體現了現代戰爭中閃光彈的特色。

3• 機器組態要求
  在與CS的比較中,我們的畫面效果與音效可以與CS最新版本CSS相媲美,但是CSS對機器的要求非常的高﹐在同樣的組態情況下,突襲ONLINE所達到的FPS(遊戲幀數)是最高的。

4• 水下戰鬥系統
  水下戰鬥系統是我們特有的,在CS中雖然也有水下戰鬥,但其嘎嘎真程度與突襲ONLINE無法相比,特別是突襲ONLINE中水下戰鬥時水花效果,彈道效果,及水下沉悶的聲音,還有氧氣條,都是CS所不擁有的。

5• 地圖設定
  在地圖設定方面細分成兩大類,一類是爆破類地圖,適合比賽及團隊配合做戰,一類是無限復活的娛樂對抗地圖。在CS方面,主要都是以爆破任務地圖為主,而突襲ONLINE兼顧兩方面,即保證團體遊戲又讓休閒娛樂玩家有一個發揮的場所。

6• 無限復活
  CS遊戲中,雖然在第三方插件加入後,也擁有了無限復活模式,但是其出生點散亂,並且勝負無一定判定標準,而突襲ONLINE則自身就帶有無限復活模式地圖,讓所有參與遊戲的玩家無論水準高低都可享受到遊戲樂趣。

7• 等級制度
   突襲ONLINE遊戲不光擁有普通FPS遊戲的特制,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款網路遊戲,因此聯網對戰是他的重點,並且不同於CS在對戰平臺,或者在CS伺服 器中的遊戲,它對你每次遊戲的成績都有記錄,有數據統計,同時有傳統網路遊戲中的等級制度,等級主要以軍銜的方式體現,這點讓更多的遊戲迷們為了自己的 榮譽而戰,而且方便於後期針對不同軍銜設定伺服器,讓大家和同水準的玩家在一起交流。

8• 豐富的裝備庫
  一般的射擊類遊戲,武器種類比較單一,而突襲ONLINE的武器庫是在不斷擴充的,每種武器對應使用在不同的地圖上,可以發揮相當好的作用,CS中只有20多種武器,而突襲的武器多達百於種。

9• 好友及戰隊系統
   突襲ONLINE遊戲中可以很方便的加好友,這點在CS中完全無法實現,CS中只能靠大家留下QQ或者其他聯繫方式,通過外掛的聊天工具來進行聯絡,而 突襲ONLINE遊戲中就內置了這一系統,方便玩家更多的溝通。突襲ONLINE中的戰隊系統更是把有相同想法,相同志趣的玩家聚合在一起,享受團隊遊戲 的樂趣。而其中戰隊間的比賽也將是今後遊戲的一個重要看點。

10• 靈活的購買及贈送系統
  在武器的購買上,我們開放了每種武 器不同的購買使用時間限制及對應價格。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適合目前戰鬥的裝備,同時還可以按自己遊戲的頻 率和時間段,選擇購買1天、7天、30天,讓玩家有更多的自主權。在遊戲中還可以很方便的給好友贈送武器。或者將武器發放給自己戰隊的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