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 拜倒在你的迷彩褲下——記突襲女性角色

2007年09月23日13:13:01

《突襲OL》最新版本9月18號正式升級完成,此次推出的最新版本不僅增加了新武器,新地圖,更有玩家意想不到的多款道具,使廣大玩家在日後 的遊戲中越來越走向個性化、趣味化。另外還包括玩家們期待已久的特別服裝和交易系統,當然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要數新添加的兩個女性角色服裝――black cat & fox recon.



兩個新加的女性角色分別屬於不同的戰斗方,當玩家同時使用兩個服裝後,可以在戰鬥中增加20%的經驗值,只使用任何一款式時也有10%的經驗贈送。遊戲中,玩家可以自己選擇購買,也可以配合交易系統贈送給其他玩家做為禮物,有效期限為第一次使用後30天之內。



新女性角色造型性感卻不失颯爽,操控靈活,人物模型刻畫細膩,在戰鬥中總是能夠讓對手看到時,由於太過驚艷而忘記開槍,當然這麼漂亮的服裝也能吸引更多的“火力”,讓突襲OL眾多的女性玩家在戰鬥中也找到了更多的樂趣。



新角色一經上線,就受到多個突襲女性戰隊的青睞,雨衣娃娃女子戰隊、Seaの籹孖戰隊等紛紛組成遊戲史上最漂亮的女子戰隊,她們等待著更多暴風雨般的戰鬥洗禮,也讓無數勇士拜倒在自己的迷彩褲下。

【編輯:bob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