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 《突襲OL》── FPS領導者



來源:人民網
玩突襲有段時間了﹐作為一名鍾愛FPS遊戲的老玩家﹐自然不免將突襲與CS做一個對比﹐對比之下﹐赫然發現﹐在不久的將來﹐一統FPS江山的將不再是CS﹐而會是橫空出世的突襲。 理由如下﹕

在網路化已成為必然趨勢的現在﹐突襲強大的網路功能與CS相比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突襲介面友好﹐操作簡單的武器庫使購買槍械更加直觀﹑方便﹐能帶來更真實﹑更具衝擊力的感覺﹐而CS還是字元介面的購槍系統的確有些太簡陋咯﹗

突襲出色的視聽效果使CS所無法比擬的﹐FPS遊戲圖的就是一個槍林彈雨的刺激﹐彈道在身邊穿梭﹐子彈“唆﹑唆﹑唆”從耳邊劃過的感覺只有突襲才能給你帶來。

團隊意識現在已深入到了社會的各個領域﹐乾什麼都講究個團隊精神﹐玩遊戲也不例外。突襲強大的戰隊系統能將遊戲中的團隊意識發揮到極致﹐這也是CS所不能達到的。

儘管玩CS已經有年頭了﹐對它有了深厚的感情﹐在將來的日子裡﹐我也將一直支援永遠的CS﹐但有道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CS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未來的FPS領域﹐必然是更具真實感和現場感的網路化遊戲。 縱觀現在的各款FPS遊戲﹐能達到這一高度的只有一個﹕突襲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