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突襲OL》之水下人生

2007年08月18日10:36:22

大家一定看過《海底世界》吧,一定會對水下的世界充滿了新奇感和神秘感,那一種美輪美奐的視覺感動,使人心曠神怡,今天小編就帶領大家一起進入《突襲(專區下載)OL》的水下世界,一起領略硝煙中的水下天地。

冥冥中的世界,下面這張圖給人一種永無止境的感覺,使人發覺到生命就在那一線之間,水中的一起一落,彷彿預示著戰爭生活的永無休止。


水下人生

誰說戰鬥中只有硝煙和吶喊,這裡也是藝術家的天堂,看我們這位兄弟打出的羽扇形水紋,絕對是視覺藝術中的精品。


水下藝術


下面的這幅場景如果在陸地上可能不值一提,但是在水下又有了新的詮釋,左手伸出的中指和食指,右手緊握的刀鋒,在幽水的渲染下又增添了一份殺氣,一絲寒意。


濃濃殺氣

在水下誰是生者,誰是亡者,在水下的世界裡,生命彷彿顯得那麼渺小…


誰主沉浮

領略了《突襲OL》的水下人生,我想大家一定非常想去親身體驗一下水下的生活,只要大家進入突襲OL世界,就可以去譜寫自己水下的多彩人生。

【編輯: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