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 《突襲》提高殺傷比率的6大秘技



來源﹕兔友網 【轉載】

提高殺傷比的6大秘技﹕

提高殺傷比的前提就是要首先保全自己﹐然後才去想怎麼殺敵。一味地猛衝猛打 是匹夫之勇﹐一味的畏縮不前是小人行徑﹐都不足取。任何人與人之間的對抗遊戲﹐其實最終都是在鬥智﹐要用腦子去打而不是用手去打。以下是我個人的一點經驗 ﹐大家一起探討。

  1﹑預判

  預判分形勢預判和戰術預判﹐形勢預判就是要在動手前判斷敵人的兵力分配﹐敵人的戰略是猛衝還是死守。把這些判斷清楚了﹐再制定相應的戰略﹐爭取 攻其不備。戰術預判是指在與敵人接火之前﹐要預先估計敵人可能會在那些地點出現﹐從而集中精神觀察這些點﹐這樣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反應速度。經常看到 有人從牆角一閃身就把敵人秒了﹐不是他網速好﹐也不是他反應快﹐而是他已經估計到敵人會在那裏﹐閃身的同時已經在向那裏開槍﹐自然比等對方看到他再調整槍 口再射擊要快。要預判就要看雷達﹐怎麼看就不用我說了吧。

  2﹑配合

  這點大家都應該很清楚了﹐但在實際作戰中往往還是逞英雄。為什麼大家都在說配合﹐但總是配合不起來呢﹖原因就是大家都在想別人要跟自己配合﹐很 少想自己要主動跟別人配合。都想當主角﹑當主力﹐不想當配角﹐打掩護。你自己如果先幫隊友看PP﹐隊友如果懂事也會幫你看的﹐人心換人心﹐如果遇到個二趕 子﹐就當自己培養新手了﹐也無所謂。具體如何配合就不細說了。

  3﹑槍法

  各種槍的射擊技巧不一樣﹐我就不具體說了﹐大家自己體會。我說一個自己體會的方法﹐每局開局的時候找一面牆﹐在牆上找幾個固定點﹐就拿那幾個點 當敵人的腦袋﹐或點或掃﹐然後看牆上的彈痕﹐不斷調整射擊方法﹐直到彈痕很集中在這些點的周圍。點與點之間快速切換﹐想象自己同時遇到幾個敵人﹐看看能不 能快速解決多個對手。另外﹐射擊距離遠近不同﹐射擊方法也不一樣﹐要找不同遠近的牆練習。

  4﹑硬體

  電腦硬體要達到遊戲的要求﹐自己去下載個偵測遊戲FPS的軟體﹐至少要保證FPS高於30﹐越高越好。網速要好﹐Ping值相差50﹐反應就會低一個檔次。滑鼠和滑鼠墊要好﹐不然瞄不準。打遊戲別用音箱﹐要帶耳機﹐就是最廉價的耳機也一定比音箱聽得清楚。

  5﹑狀態

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困的時候﹑餓的時候都別打﹐保證反應遲鈍。要克服緊張﹑暴躁﹑猶豫等負面精神狀態﹐要從容﹑冷靜﹑果斷。打一段時間做做眼保健操﹐站起來走動走動﹐放松一下。

  6﹑訓練

每天都打至少1-2個小時﹐不然就沒感覺了。每天開打前都打幾盤軍需倉庫﹐讓自己興奮起來。盡可能跟高手打﹐儘管被高手虐很痛苦﹐但這是你提高的最 快方法。不要擔心自己站在弱的一方戰績會不好﹐提高技術才是最重要的。最後﹐盡可能找高手(最好跟你用相同的槍)1v1單挑﹐學習人家的戰鬥技巧﹐只要你 悟性好﹐保證是最快的提高個人技巧的方法﹗記住﹐殺100個菜鳥只會讓你也變成菜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