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建立《突襲OL》戰隊的耀武揚威法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作為一隻菜鳥是不是在請求加入戰隊的過程中四處碰壁呢﹖是不是看著別人名字前面頂著熠熠生輝的標記而羨慕的手癢癢﹖還是雖然身懷絕技但是在戰隊中得不到重 視而鬱鬱不得志呢﹖或者你正想群組織一支戰隊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者害怕自己的戰隊流於平庸﹐與眾多的戰隊混為一談﹐而你又是個不甘寂寞﹑不甘平淡即使不 能流芳百世也要遺臭萬年的主﹐那你接著往下看﹐你會發現一切是那麼簡單。

  萬事開頭難﹔千裏之行﹐始於足下﹔好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一半﹐所以第一步呢就是要給你自己和你的戰隊起一個很酷﹐很帥﹐很眩的名字﹐起碼是讓人過目不忘留有回味。比如“我是誰”戰隊隊名。

最重要也是最難的工作你已經完成了﹐你現在是“我是誰”的隊長啦﹐可是手下還沒有一個兵呢﹐總不成當光桿司令吧﹗好﹐我們現在開始招兵買馬﹗你可以去拉人﹐去各戰隊留言板大發英雄貼。

首先把自己戰隊的情況介紹一下﹐比如隊長你是《突襲OL》的骨灰級人物﹐曾經是某特種部隊的特種兵或是《突襲OL》的神槍手﹑狙擊手等等。(吹著嘮唄﹐反 正不花錢。開個玩笑…)但是為了《突襲OL》戰隊“我是誰”的發展﹐不惜放棄高薪﹑美女﹑軍銜等﹐衝破各種反動勢力的重重阻礙﹐終於投入《突襲OL》戰隊 “我是誰”的懷抱。在“我是誰”戰隊中不計報酬不計待遇為了“我是誰”戰隊的發展而往來奔波﹐希望各路有志之士能踴躍加入﹐同時許諾各種官銜﹐最次也給個 小群組長﹐這對那些官迷是很有效的。

最後憧憬一下未來﹐讓目前少數懷有心存疑慮的玩家看到軍銜﹑獎金等美好前途。經過如此一番作為﹐我估計要求入隊的信件會如同雪片一般飛來﹐而我們的口號是 “來者不拒﹑寧可錯收一千﹐不可放過一個。”我想﹐在很短的時間內戰隊人數就能突破自己所想的﹐招兵買馬階段正式完成。

  現在你戰隊應該小有名氣了﹐但是要到達讓人刮目相看的地步還很不夠。現在我們要與各戰隊展開熱烈的交流。派出戰友在各戰隊留言板上冒充此戰隊成 員﹐發表對你戰隊的不滿言論。然後再展開絕地大反擊﹐口水大過招﹐鬧的沸沸揚揚﹐此招絕對屢試不爽。當然作為隊長﹐你要假惺惺地出來勸勸架﹐同時嚴厲譴責 對方的不負責任的言論。那些土包子哪裏有我們精心準備﹐定然給我們打的落花流水。花一定的時間﹐把所有知道的戰隊一個個滅一遍。

另有一招﹐也是絕的﹐不管你怎麼對別的戰隊使壞﹐或者弄一些別的戰隊對不住自己的戰隊的假象﹐都要擺出高姿態﹐表示大人不記小人過﹐宰相肚裏能撐船。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想盡辦法把水攪渾﹐混水摸魚﹐其利大焉。

如上幾招﹐定能使你和你的戰隊名揚天下。這些招數有的是我自己琢磨的﹐更多的是總結的別人的先進經驗﹐在去蕪存精後再加以理論化而已。所以這些理論我將讓它從群眾中來再回到群眾中去﹐也算是為《突襲OL》貢獻我一點綿薄的力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