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打不準﹖掌握一點輕鬆成為突襲神槍手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突襲OL》裏槍打得準不準﹐主要是看能否正確掌握好準星。準星是瞄準的航標﹐不管手槍﹑衝鋒槍﹑散彈槍﹑狙擊槍……造成偏差的原因﹐都是打槍時沒有掌控好後坐力﹐使準星產生了移動﹐目標不動﹐準星動了﹐當然打不準。

   在《突襲OL》實戰中﹐你也許能感覺到近打﹑跳打的效果很好﹐這主要是因為對方的準星跟不上你變換的速度﹐結果他就很難打到你。根據原理﹐只要在射程內 ﹐任何槍都可以爆頭﹐只要你瞄得準。在相互對射中﹐瞄得準﹑射擊速度快﹑身體機動靈活都是克敵制勝的關鍵本領。連射時子彈後坐力大﹐容易導致大的偏差﹔點 射時後坐力小﹐偏差就少些。大多數人只是喜歡往準星區域內盲目掃射﹐希望射出的眾多子彈碰中幾發﹐這種靠僥幸獲勝的玩家﹐所得到的結果都不會向想象中的那 樣美好。準星跟著對手的移動而不斷移動才可能做到有效的射殺。

  時刻把準星瞄準敵人﹐將連發和點發有效的結合﹐相互切換﹐才能在戰場隨心所欲﹐達到最佳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