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突襲OL》RPG地圖之遐想(角色篇)



競技之餘﹐換種娛樂方式﹐在《突襲OL》中加入RPG地圖﹐就如同在RPG遊戲中加入眾多競技元素一樣﹐能吸引眾多玩家的眼球和滿足不同玩家的娛樂方式﹑遊戲慾望。 RPG(Role-playing Game)指的是角色扮演遊戲﹐每個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整個遊戲過程有一定的故事情節。 遐想一下﹐可以在《突襲OL》中加入特定的地圖﹐大家一起進入後沒有紅隊和藍隊之分﹐各個戰隊間不再有激烈的對抗﹐而是在遊戲中設定了很多的軍事任務需要大家一起來完成﹐那時候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中戰勝困難﹐達成目標。 在這裏各個戰隊的精英們一起出謀劃策﹐為完成下一個任務團結一心。

進入特定的RPG地圖後﹐大家都會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個職業﹐遊戲中有5種職業供你選擇﹐分別是﹕防暴者﹑突擊者﹑狙擊者﹑醫護者﹑爆破者。

防暴者防暴者

一個超級英雄主義者﹐有超高的防禦和血量﹐而攻擊距離超短。

型式﹕主要肉盾武器裝備﹕
擁有最嚴實的防彈衣﹐手拿防暴盾牌。
擁有警棍﹑軍刺﹑短刀等近距離攻擊性武器。
擁有催淚彈﹐可以在危急時使用﹐使大範圍的敵人失去攻擊能力﹐從而拯救整個團隊。
技能﹕技能﹕
擁有衝鋒等能快速接近敵方的技能。
團隊中的作用﹕
防暴者總是衝到團隊的最前方﹐用自己的身體和手上的防暴盾牌來阻擋敵人對隊友的傷害。

突擊者突擊者

有人說他像一個軍火販子﹐對武器癡迷﹐擁有的種類繁多﹐使用各種各樣的衝鋒槍﹐有較高的躲避攻擊的能力﹐攻擊距離中等。

型式﹕中遠戰傷害輸出者武器裝備﹕
擁有遊戲中所有的衝鋒槍只技能﹕
閃避﹐在需要快速佔領一個據點時常用必須的技能。
團隊中的作用﹕
擁有較強的火力﹐在團隊攻克難關時充當快速突擊敵人的作用﹐平時大多時候主要承擔傷害的輸出。

狙擊者狙擊者

機械工程師﹐喜歡研究希奇古怪的東西﹐對高精度的武器特別靈感。有著超遠距離並且精準的攻擊能力﹐能夠製造出小的機械設備吸引敵方的注意力。缺點是防禦比較低。

型式﹕超遠距離傷害輸出者武器裝備﹕
狙擊槍﹑紅外線望遠鏡﹑雷達技能﹕
釋放電磁設備從而干擾敵方視線﹐讓敵人找錯目標團隊中的作用﹕
偵察敵情﹐正面戰爭中擁有超遠並精準的攻擊力﹐可以藏身於角落給敵人致命一擊

醫護者醫護者

生物科學家﹐擁有治療隊友的能力﹐身上帶著各種各樣的興奮劑﹐能有效的提昇整體隊伍的作戰能力﹐並具有大範圍攻擊性的生化武器(但對建築物﹑機械類敵人無效)﹐由於帶了眾多的醫藥箱﹐自身只能攜帶手槍防身。

型式﹕團隊治療者武器裝備﹕
手槍﹐各種治療藥劑﹐各種興奮藥劑﹐生化藥水技能﹕
生化危機﹐使大範圍的敵人收到傷害(但對建築物﹑機械類敵人無效)
團隊中的作用﹕
主要充當治療團隊的作用﹐是每個團隊中必不可少的職業﹐也是各個團隊中稀缺的職業﹐他能提高整個團隊的作戰能力﹑以及持續長時間作戰的能力。

爆破者爆破者

天生的爆破與反爆破專家﹐有高超的拆彈和裝彈技術﹐身上背滿了炸藥和手雷﹐在攻佔碉堡和建築物時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型式﹕超大範圍的攻擊者武器裝備﹕
手雷﹑炸藥技能﹕
閃光彈﹐使敵人的面前一片亮光﹐在短時間內看不見任何東西﹐從而使自己和團隊逃脫敵人的攻擊。
團隊中的作用﹕
擁有超大範圍的攻擊能力﹐在遇見多個敵人時能夠及時快速的消滅敵人﹐在整個團隊遇見雷區和阻擋前進的障礙物時能有效的排除。

這是一份遐想﹐也是一份期待﹐是“突襲”給了我遐想的機會﹐也是“突襲”讓我有了更多期待。我是一個玩家﹐我希望自己玩的時候更快樂﹐玩之餘還有一份別樣收穫﹐那會是意外之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