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 MSG90女槍──從武器看《突襲》MM

人民網10月15日電MSG90式7.62mm狙擊步槍是德國赫克勒-科赫有限公司按軍用標準設計﹑於1987年推出的﹐目前正在生產。 MSG是德文“Militarisch Scharfschutzen Gewehr”的縮寫﹐意為“軍用精確步槍”﹐而90即開始生產的1990年。 MSG是德文

《突襲》OL給的數據資料是﹐殺傷力﹕75%﹑連發力32%﹑命中率99%﹑槍支反衝力61%﹑裝彈數10/30。 這把經典的軍用狙擊步槍被收進了《突襲》的武器系統當中﹐這把槍在玩家當中熱度很高﹐因為一來MSG90盛名已久﹐二來槍支性能卓越。值得注意的是《突襲》MM似乎也十分衷愛這款優秀的狙擊步槍。



上《突襲》玩槍的女孩子有多少﹖ 我沒統計過﹐但是有一部叫《猛龍》的電影﹐劇情裏黃聖依死在MagicQ手上﹐MagicQ死在夏雨的手上﹐殺他們的都是狙擊步槍﹐而MagicQ使用的狙擊步槍正是大名鼎鼎的MSG90﹗於是《突襲》中的女孩子玩槍﹐清一色都迷戀MSG90。 不要認為女孩子玩《突襲》是不可理解的事情﹐因為幾年前就連女孩子會使用電腦都可以成為奇談﹐現在又如何﹖



《突襲》MM受非議﹕有那麼多可愛的遊戲不玩非要玩什麼《突襲》﹖ 這是世俗偏見﹐花木蘭也替父從軍﹐MM難道就不能一槍甭了你的腦袋﹖說穿了還是男人在強勢女人面前的膽怯﹐無力的借口妄圖尋求眾口一詞來使自己得到些許的心理平衡。 炫耀鼓噪《突襲OL》是男人的遊戲不過是為了掩蓋自己手腕的虛弱﹐因為用槍口指著你的是一個女人﹐這是男人自認為的奇恥大辱﹐這比失敗還難受﹐這就是MM的反擊﹐借用你自視過高的自尊心。

《突襲》最耀眼的火花不是M4﹐AK47激烈交火的吵鬧﹐而是遠處陰暗面的疾光一閃﹐敵人的屍體已經撲倒在地。 《突襲》MM如MSG90一樣沉默﹐但卻是致命一擊。 她們選擇迴避男人們低俗的想法﹑無聊的指責以及無盡的懷疑。當然沉默並不代表退讓﹑隱忍也不是敘述軟弱﹗ 能夠真正站在《突襲》圍場裏的MM們都知道在戰場上﹐能夠保護自己的只有意志和手中的武器。 她們選擇了MSG90﹐將自己溶進暗面﹐瞄準一群爭鬥中的男人準確的尋找自己的目標﹐要做的只是瞄準﹑射擊﹑轉移﹑瞄準﹑射擊﹗ 平日裏囂張的面孔頹然倒下﹐這並不殘酷也不冷血﹐狙擊槍就是這樣﹗ 頃刻就奪取你的生命﹐在瞄準鏡下你無所遁形﹐你甚至沒有祈禱的時間﹐因為你聽到子彈劃過空氣的淒厲聲﹐已經可以結束這局遊戲。 這正好證明《突襲》MM的冷傲性格﹕如狙擊槍一樣讓多嘴的人關上嘴巴﹐讓多餘的人離開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