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笑談:一位突襲OL資深玩家說突襲不能多玩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作者﹕小唐

一位突襲OL資深玩家曾經在論壇裏對我們語重心長地說﹕突襲OL不能多玩﹐玩多了你就一定會失去些什麼﹗對於這位一向愛虛張聲勢的仁兄﹐我們習慣了不太把他的話當真。但是有天晚上我失眠﹐琢磨起這位仁兄的“警句”﹐竟然發現也有幾分道理。
比如﹐突襲OL玩多了﹐你在睡夢中還喊著“狗﹗狗﹗狗﹗(Go Go Go)”守在門外的丐幫門徒從酣睡中一躍而起﹐抄起打狗棒四面亂揮﹐最終發現是虛假預警﹐你從此失去了整個丐幫對你的信任。

或者﹐社區裏的孩子 們本來個個和你很鐵﹐日日纏著你這位“孩子王”玩耍。一次和他們打籃球﹐你幸運地搶到了球﹐你興奮過了頭﹐以為自己手中捧著的籃球不是籃球﹐是手雷﹗當你 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孩子們已經一窩蜂圍上來搶﹐你殺敵心切﹐不顧己方小隊友殷切的呼喚﹐目光直勾勾盯著對方一個小混蛋﹐惡狠狠把籃球甩給了他。出乎你的 預料﹐手雷是顆悶雷﹐那個小混蛋卻一聲歡呼﹐帶著隊伍旋風般攻入己方陣地﹐直取2分。你從此失去了和小區兒童的純潔友誼。

再比如﹐你和女朋友 去未來的岳母家中吃飯﹐準岳母正笑容可掬地準備豐盛的晚餐﹐你自告奮勇上前幫廚切菜。切著切著你有點迷糊﹐覺得此時手中握的不是普通的菜刀﹐而是狠辣酷炫 的尼泊爾彎刀。恰好此時﹐一旁的微波爐“叮”一聲脆響。你想﹕這是遠方狙擊手的點射﹗你行雲流水般的拋刀換槍……最後你得慶幸﹕這把刀只是落在了水池裏濺 起一片水花而已﹐並沒有落在離你僅一尺之遙的岳母身上。不過﹐你從此還是失去了競聘準岳母“半子”的資格……噢對了﹐準岳母也已經不能再稱呼為“準”岳母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