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 突襲的戰隊狙擊和野戰狙擊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龍生九子各有不同﹐何況是氣質脾性都千差萬別的遊戲玩家。在《突襲OL》裏﹐有些玩家喜歡拉幫結夥﹐共踏征程﹐另外一些玩家則偏愛“獨行大盜”﹐自由發揮。但是﹐對於狙擊的著迷卻是突襲玩家的“通病”﹐這裏我就說下戰隊戰狙擊和野戰狙擊的不同。

1.戰隊戰狙擊

5個人的戰隊戰﹐4把衝鋒1把狙擊﹐在這裏就顯示出狙擊的珍貴性。我幫很多隊打比賽的時候發現一個大問題﹕一般第一個死的都是狙擊手。為什麼呢﹖剛開打兩 隊的狙擊手二話不說先對下槍法。不論誰把誰狙死﹐那個不死的人相信HP也是半殘﹐因為對狙的時候衝鋒肯定會來騷擾或扔雷炸。我認為狙擊是在一場比賽中起關 鍵性作用的隊員。所以有好的意識的狙擊手都不會選擇第一時間抓對方狙擊手﹐而是去偷對方的衝鋒手。能偷1到2把衝鋒的話﹐不論是守還是攻都有很大優勢﹐不 論心理上還是攻擊和防守的選擇上都是基本拿下的場面。

戰隊狙擊手應該是意識和判斷力超好的人﹐不應該是那些莽撞的人第一時間就閃出去。狙擊手在比賽中就是要陰人的。衝鋒手應該掩護好狙擊手﹐不要老叫狙擊手去 衝﹐因為這不是野戰﹐不是發揮衝鋒狙的時候。再強調一次﹕狙擊手的政策是偷殺衝鋒手﹐而不是去和對方狙擊手拼槍法﹐這是我個人在這麼多戰隊比賽中的一點心 得。

2.野戰狙擊

這裏先說下我的狙擊風格﹐野戰時為了磨練我的槍法和意識﹐我從來都找黑店進。我的口頭禪是“我喜歡被虐”。 對方8個人﹐這邊就我1個人的時候我都敢開打﹐為什麼呢﹖狙擊手在1V8的情況下﹐要選擇去A去B你自己心裏要算﹐他們在那個點有幾個人衝過來也要算﹐以 及後面追你的人跑什麼路線﹑你會在那處碰見他們等等。這是最練人的意識和槍法的。個人認為打野戰就是練槍的時候﹐所以別怕死﹐該衝就衝﹐搶人殺是練自己的 槍法。

在野戰中8V8的情況下﹐個人感覺沒什麼戰術可言﹐只有靠自己。野戰中別相信臨時隊友﹐因為沒配合過。推薦大家打野戰時候多練衝鋒狙擊。衝鋒狙擊對槍法的 要求很高﹐因為你在近身秒不了衝鋒的話﹐衝鋒就可以在你打完第一發子彈後乾掉你。衝鋒狙擊練好後﹐再打戰隊戰時你的槍法本錢就有了。接下來就是練心理。和 優秀戰隊打的時候﹐就要想對方的站位和防守或進攻人員的分配﹐如果分析對了﹐加上好的槍法﹐最少可以秒掉敵人一個區的人。這樣自己戰隊的衝鋒也好打了﹐此 時就算你掛了隊友心裏也沒什麼壓力。最後重申﹕強烈鄙視那些垃圾戰隊叫狙擊手當砲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