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突襲OL》趣味生活綜合症癥狀



來源﹕兔友網

突襲OL生活綜合症﹐主要癥狀﹕

1﹑ 沒事喜歡說“GOGOGO”。一次﹐突襲戰隊聚會打籃球﹐隊長運球時﹐高呼“GOGOGO”﹐隨後將籃球當作G400扔至人群中!

2﹑ 對於類似G400大小的物體有神經性條件反射。見到黑色手機﹐會躲的遠遠的﹐怕扔過來炸自己﹔見著白色包裝的易拉罐﹐會下意識的捂眼睛或立刻找掩護物。

3﹑ 走路沒聲或狂奔。現實中愛走靜步﹐而且東張西望的﹐美其名曰“搜點”。 有目標的時候一路狂奔到目的地﹐邊跑邊喊"衝"﹐後邊如果也有突襲玩家﹐還會跟一句“明白﹐全隊行動”。美其名曰RUSH。

4﹑ 神經衰弱。在現實生活中﹐依然處於精神高度緊張狀態。走路疑神疑鬼﹐尤其當遇見陌生人時﹐喜歡仔細觀察﹐看看名字是藍的還是紅。

5﹑喜歡先蹲再跳。參加運動會﹐選擇跳高項目時﹐莫名其妙的蹲下了﹐事後跟大家講﹕“你們不懂了吧﹗先蹲後跳跳得高呢﹗”大家一陣哄笑。

6﹑看到戰爭片就莫名的興奮。當看到戰爭片或相關題材的電影時﹐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突襲OL》的種種情節﹐心中波瀾四起﹐興奮無比。特別是看到《生死狙擊線》的時候﹐心中感觸頗深。

以上6條病狀﹕自身存在一條﹐你已初步邁入《突襲OL》世界﹔ 自身存在三條﹐你已經是一個突襲老鳥了﹔自身存在五條﹐你已具備一個突襲高手的能力﹐每條都與自己現實行為一致﹐需去醫院進行診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