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突襲On Line》中的 James Bown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Who are you?

I’m Bown, James Bown.

大家應該都對上面的一段對白不陌生﹐沒錯﹐這就是經典系列電影《007》總會出現的經典對白。James Bown的名字已經是神奇的代名詞﹐是英勇的象征。

看過《007》電影的朋友都有這樣的希望﹐希望自己就是James Bown﹐希望和他一樣上天入地﹐靈活使用各種兵器﹐衝入敵陣﹐給敵人突然襲擊。

如果你也崇拜James Bown﹐如果你也夢想成為James Bown﹐那麼來吧﹐《突襲OL》幫你實現願望。

《突襲OL》是一款軍事題材的射擊類遊戲﹐一經推出就在電子競技愛好者當中產生轟動。在韓國運營的時候﹐曾創下145萬人/天的在線記錄﹐相當於每100個韓國人就有3個正在玩《突襲OL》﹔在中國﹐每天在線玩家已經達到上萬人﹐簡直是“全民突襲”。

武器資料真實﹐製作精良。在《突襲OL》的戰場上﹐你有機會操作近百種世界各國的輕武器﹐而且武器製作精良﹐滿足你王牌特工的願望。每一種武器都配有詳細 的文字介紹﹐可以說這是世界武器知識殿堂。《突襲OL》中的每一種武器的性能參數﹐如射擊精度﹑殺傷力﹑後坐力等等都是根據權威機構提供的數據而設定﹐帶 給你最真實的槍械視覺衝擊。

《突襲OL》的最大特點就是真實感極強。一進入遊戲﹐你就感覺自己是在戰場中﹐子彈不停搽著你的頭皮飛過﹐你必須不停的為自己尋找掩護﹐不停的為自己找到 最佳的戰鬥位置﹐讓你的神經時刻興奮中。遊戲真實的加入了疲勞模式﹐在你長途奔襲之後﹐最好休息一會再瞄準射擊﹐否則你的命中率會略有下降。水下射擊也充 分考慮到現實的場景﹐水下瞄準的彈道曲線和陸地有一定的差別﹐你必須調整槍械的準星﹔提醒一點﹐即使James Bown也不能在水下一直待著哦。

閉上眼睛想一下﹐你是戰場上最後贏家﹐向著敵人的陣地大喊“I’m Bown, James B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