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 韓FPS《突襲》內測 極似CS網路版

來源﹕遊戲之王 【原創】 作者﹕往事隨風



 韓國CJ internet 公司發佈訊息﹕6月14日通過NetMarble 網站進行由韓國GameHi公司開發的FPS 網路遊戲《Sudden Attack》的內測。本次內測總共選拔999名玩家﹐ 內測時間定為6月14日到6月21日。

  《Sudden Attack》以簡單的操作方式和簡捷的UI﹑100多種各式戰鬥武器裝備而倍受關注﹐在舉槍射擊﹑裝彈﹑等系列動作時支援自然音聲效果﹐可以讓玩家體驗更有現實感的戰鬥。目前官方提供的地圖場景有10多幅。

  此外還加強了遊戲進行速度和人物移動速度﹐眾多喜愛FPS遊戲的老玩家或新手玩家都可以得到更刺激﹑更緊湊的遊戲體驗。

  遊戲採用“闖入系統”﹐在原有的FPS遊戲中玩家玩家想進入參與正在進行的遊戲時﹐將會在登陸介面等待一定時間才可進入﹐但在使用“闖入系統”時候玩家可直接進入正在進行的遊戲中並參與戰鬥﹐減少了不必要的等待時間﹐方便了更多的玩家。


SG突擊步槍


上子彈的動作都如此相似


傳說中的AW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