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MM嫁給《突襲OL》玩家的十大理由



2007年10月21日04:35:40

一. 事業心
他可以為自己的愛好付出一切精力。將來,他也一定會有自己熱愛的事業。況且男人最性感的時刻,就是他專心致志做事的時候。所以,找一個機會在他全神貫注玩突襲(專區下載)OL的時候,從側面好好觀察,你就會發現我說的沒錯。

二. 不服輸
俗話說,文無第一,武無第二。突襲也算是一款競技遊戲,每一個突襲玩家都有過從被人踩到踩別人的經歷,而且這個過程的第一階段---被踩,是相當漫長的。如果沒有不服輸的精神,他早就放棄了。所以,想要在玩突襲的男性裡找一個容易服輸的人很難。遊戲中如此,人生也如此。

三. 紳士風度
就算被人海扁到心裡全是眼淚,打完一局後還是要說GG,大不了明天再找回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久而久之,突襲玩家都會養成記吃不記打、謙虛謹慎的良好性格。這同樣也是好老公的必備條件。

四. 耐心
一個突襲玩家,不一定每局都會贏,但他們會在局勢落後時,全力尋找每一個可以翻盤的機會,這就需要耐心。耐心地調整心態,尋找機會給對手致命一擊。在你們的生活中,同樣也會有不順心的時候,所以選個有耐心的老公吧,然後兩個人永遠以風平浪靜的心態去面對人生。

五. 抗擊打能力
每一個突襲玩家一定都嚐到過被對手的子彈結結實實拍到臉上的感覺,而且不只一次。那麼,當他面對的不是冷冰冰的子彈,而是充滿愛意的小粉拳的時候,他同樣也不會逃避,而是甘心情願去選擇做一個滿臉笑容、老老實實的沙包。

六. 細心
做 為突襲玩家,基本功之一就是在屏幕上找東西,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的觀察力絕對和福爾摩斯不相上下。同樣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會忽略掉你的各種感受, 包括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你疲勞時,他會照顧你;你高興時,他會和你一起享受快樂;你苦悶時,他會安慰你。嗚呼,有老公如此,夫復何求!

七. 反應敏捷
又是一項突襲玩家的基本功,反射弧長的人同樣不適合這項運動。選擇終身伴侶,不一定非得要李連杰、成龍般的身手,但機靈點兒,總不會錯吧。

八. 計算機
網 絡達人。從選擇顯卡、CPU、鼠標、鍵盤,到對驅動、網絡條件進行優化。這是一個競技遊戲玩家的基本知識。隨便找一個突襲玩家,他可以和你就係統的設置聊 上三天三夜。以後的世界是計算機和網絡的世界,找一個不懂的老公,就連出門也會被人笑話的。而且,你們未來的寶寶還沒生下來就多了一個老師。小平同志都說 過,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這方面你是不用再擔心了。

九. 心理承受能力
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有AK、M4穿身,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與敵人狹路相逢。每個突襲玩家都養成了火箭崩於左而不驚,榴彈炸於右而不懼的大無畏精神。人生總要經歷坎坷和波折。一個遇事就頹廢沮喪的人,你會選擇他做你的終身伴侶嗎?

十. 計劃性
到 什麼時候該干什麼,是突襲玩家應該爛熟於心的事。每時每刻他都在心裡默默計劃,計算對方還有多少血,思考對方現在的位置和可能的位置。形成了做事縝密的性 格後,他同樣會把你們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後天是你的生日,應該開個party;大後天該去買大米,順便把醬油買回來……
萬一在路上遇到恐 怖分子,突襲玩家也許可以從自己的知識儲備中,了解哪種槍的子彈能穿牆,遇到拿沒有穿透力的槍的恐怖分子,他可以拉你到牆後躲,甚至他如果撿到一把槍,還 能打上幾下,畢竟突襲武器是完全模仿真槍做的,M4、AK在生活中的聲音、後坐力還真和遊戲中不相上下。所以找個突襲玩家,能在關鍵時刻保命。
並不是每個突襲玩家都可以同時把以上十條體現得非常完美,但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這些優點,而是你還沒有發掘出來,還沒有觀察到。所以多給他一點兒時間,要不然,你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
綜上所述,突襲不僅是一項競技遊戲,而且是MM們擇偶必備的工具。選擇突襲玩家,就是選擇幸福!

【編輯:bob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