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 SA新手的生存之道



來源﹕網路 【原創】 作者﹕往事隨風

  在突襲裏面有很多東西會讓一個CS老鳥鬱悶﹐但是不可否認的一點就是﹐這個遊戲可以讓每一個玩的人很瘋狂。所以在每一次玩遊戲的時候我都對自己說﹕“衝動是魔鬼”

  玩遊戲就是要殺人﹐但是在殺人之前你首先要學會怎麼樣才能好好的活下去﹐在遊戲裏不是你殺人就是你被人殺然後看別人遊戲。只有在你好好的活著才能更多的殺人不是嗎﹖(怎麼看越象在寫黑社會文章)

  那麼在這裏我給幾條建議﹐希望那些新手們能從我下面這些“血”的經驗下有點長進。

  1﹑一定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槍﹐這點我沒辦法來幫你選擇﹐只有靠自己不斷的戰鬥才知道。然後就是不斷的練這支槍﹐直到把它練好。

  2﹑一定要熟悉一地圖﹐甚至要做到不用走出去就能知道敵人會來自哪個角落。並且還要知道你蹲在哪個角落裏就能陰到一大票人。

  3﹑走動要靈活一點﹐不要像木頭一樣站在那裏動都不動一下。更不要學著那些CS老鳥一樣的蹲著射擊﹐蹲射一直是我們這些老鳥現在在突襲裏最鬱悶的事。

  4﹑不要走到看到掩體的地方就想衝出去﹐誰知道那邊會不會有人拿槍指著你。

  5﹑要知道遊戲裏的人物不是根據現實中的長相來的﹐不管你長得有多帥都不要站到高處給人做鳥打。

  6﹑假如你是在玩狙擊必須站在高處﹐那麼請你多選幾條路線。不要讓別人都知道你啥時候出來﹐從什麼地方冒頭。也給別人一點驚喜吧

  7﹑這裏的手雷只有一顆﹐並且不斷的有人證實這是陰人的好東西。一個殺N個是經常的事。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不要當禮花放了

  8﹑假如是在玩爆破地圖的話﹐那麼請你首先想好的是怎麼樣保全自己﹐一定要和大家安全的衝到雷區布雷後直接守到勝利。

  9﹑做為藍隊的朋友玩爆破地圖的時候﹐請你們先想辦法把布雷點守好了﹐要記得你們並不是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