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突襲online》 三大模式任你玩﹗



來源﹕兔友網

連續一年韓國網吧佔有率排行第一的FPS類網遊力作《突襲OL》登陸中國半年以來﹐吸引了無數玩家的關注﹐用戶涵蓋了多個年齡段和社會階層﹐是什麼讓玩家都愛上這款遊戲﹖

競技模式﹑玩家的天堂

在這個模式下玩家們不必為中彈身亡後的長時間等待而苦惱﹐在競技模式下你是可以無限復活的﹗也就是說沒有盤局的概念。當你不幸被對方玩家射殺﹐你會在短短幾秒的刷新時間之後在出生點復活。你永遠也不會離開戰場﹗

  不是每一個玩家都是職業選手﹐也不是每一個玩家都在乎繁雜的戰術設定。競技模式的設計出發點就在於完全照顧玩家參與娛樂的角度﹐不讓任何一名玩 家遭到冷遇。若你抱有純娛樂的態度﹐殺敵多少﹑被殺多少不過只是個數據﹐你完全可以放開身心衝在戰場的最前沿﹗橫飛的彈片最能證明FPS類遊戲的價值﹗

爆破模式﹐專業的槍戰

  FPS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要想達到一個高度﹐那麼融入競技比賽行列是必不可少的條件。《突襲OL》這款遊戲也精心設計了一個以雷包為中心的﹑適合正規競技比賽的遊戲模式──爆破模式。

  爆破模式下玩家分為紅﹑藍兩群組﹐一方負責安置炸彈並確保引爆﹐另一方則負責保護炸彈安置地點並確保炸彈不被引爆或者拆除炸彈﹐紅﹑藍兩軍互有攻守。這很好的繼承了FPS類遊戲的雷包系統﹐這樣的模式下正是適合職業﹑非職業站隊的訓練及比賽。

  爆破模式講究團隊配合﹐你個人的跑位﹑站點都是為團隊戰術服務。個人英雄主義在這裏不適用﹗再硬的槍法也比不過優秀的戰術設計。如果你自視過高不聽指揮擅自行動﹐那麼等待你的必將是敵人冰冷的子彈﹐甚至會葬送整個團隊的勝利。

佔領模式﹐心靈的博弈

在突襲中不僅僅局限與傳統的競技和爆破2中模式﹐新增的佔領模式就是在原有的爆破模式上進行改變加大了遊戲的可玩性。
佔領模式中﹐處於同一天起跑線的兩方玩家一起去搶奪任務﹐先搶到的一方需要佔領不讓對手強奪任務﹐另一方會發起猛烈的進攻。再規定時間內那方佔領任務時間 長那方就贏得這場戰役﹐個人技術﹖團隊配合﹖考驗更多的團隊的心理能力﹐這樣的模式適合哪種不放棄﹑不拋棄心理素質過硬的許三多類的玩家。

水下戰鬥﹑妙趣橫生

  另外值得玩家注意的是﹐《突襲OL》不僅可以讓你充分享受大戰場﹑巷戰或者建築中的槍戰﹐更設計了創意地設計了水下槍戰場景﹐這是個真實與非真實的結合體﹗

真實──玩家在水下進行比賽可以感覺到行進中水壓的抵觸﹐甚至你開槍射擊﹐子彈會撕開水牆形成彈道﹗有經驗的玩家可以通過彈道確定敵人的位置﹐最有效的避開危險﹔非真實──誰能在水下呆那麼久並且沒配備氧氣瓶……

你喜歡哪種模式呢﹖快去體驗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