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 突襲之《射雕英雄傳》版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時間﹕十月初九
地點﹕
古城
人物﹕
紅方── 一燈大師﹑黃藥師﹑洪七公﹑郭靖。
藍方── 歐陽峰﹑裘千仞﹑沙通天﹑神秘人物。


華山小路﹐驕陽似火﹐已是十月初九。

幾抹殘雲浮動﹐血色的夕陽如刀割般斜掛天邊﹐依舊殘破的古城﹐死一般沉靜。


“Go,go!”,幾聲低吼中﹐四條深灰色的人影已如脫兔般絕塵而去……


郭靖從容地摸了摸身後早已飽蘊殺機的AK47﹐腳下沒有絲毫的停滯﹐疾步向前﹐轉念功夫﹐已穿過那扇靜悄悄半掩著的大鐵門。剛剛還在手中左右變換的華箏送的大砍刀﹐已不知被他藏在了何處﹐此時的手中﹐竟是一枚青光閃閃的蘇制閃光雷﹐小指已穩穩地扣入了弦環。


憑著蒙古獵手那天生的﹑令人無法企及的直覺﹐郭靖已料到這鐵門後的房間裏必將有藍方的人隱藏著。只見他身形突然向左一轉﹐那閃光雷竟以一道怪異的弧線在他斜掠的身影裏﹐飛進左角的門廊。


郭靖不用想﹐也無須去想﹐在他所背對的門廊裏﹐會不會出現致命的危險﹐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房間裏可能出現的人﹐將不會看到任何東西﹐因為他的閃光雷從來就沒有失手過。


十五步的距離﹐郭靖足以侵入房間裏面的大理石柱後面﹐並用手中的AK47把所有房間內出現的藍隊人員一網打盡。結果毫無意外﹐因為這一切早已在他掌握之中。


第一個在房間裏出現﹐趕來送死的竟是藍隊中實力最弱的沙通天﹐這多少讓郭靖覺得有些可惜。現在沙通天可以做到的﹐只能是把手中M4A1的子彈盡情浪費在他 白茫茫的視野之中﹐他什麼都不會看到﹐當然也包括死神。正因為如此﹐他才像一隻煮熟的鴨子﹐把整個身體肆無忌憚地暴露在郭靖的視野裏。


隨著“砰”的一聲槍響﹐一道身影飛起﹐那是沙通天永遠也走不出門廊的屍體……


這時﹐一枚手雷在槍聲的回響中飛進房間﹐在房間的對角炸響。郭靖手中迅速地閃出沙漠之鷹﹐噴射出狂暴的火舌。子彈敲擊在悄悄探頭的裘千仞腦袋上﹐後面牆上 一個鮮紅的印漬在不斷地擴大﹐中心是一個小小的孔洞。看著裘千仞緩緩倒下﹐郭靖有著說不出的快慰。他知道﹐裘千仞輕功再好也快不過子彈﹐更逃不出自己的眼 睛。


沉寂的古城裏﹐突兀的槍聲來得快﹐去得也快。郭靖呼叫隊友﹐三位前輩已各有損傷﹐而老毒物歐陽峰也已over。不是他不在狀態﹐而是任他武功厲害﹐又怎能逃得出三位老傢伙的夾擊。


郭靖快速穿過小房間﹐奔向對方的集合地點﹐就在即將看到集結點前的一個轉角﹐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郭靖眨了一下眼﹐快步向牆後一靠……一枚手雷在距離郭 靖十餘步開外的地上炸響。這時﹐郭靖一個跨步﹐出現在來人面前﹐一片火花閃耀。短暫的槍聲響過﹐倒下的是神秘人物----楊康。“早知道是他﹐就不用給他 一槍爆頭了﹐怎麼說也是兄弟啊﹗可誰讓他不聲不響的出現呢﹖偶的小心臟現在還撲通撲通亂跳呢。哎﹗錯只錯在他不該是藍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