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 《突襲》武器裝備點評



來源﹕兔友網

  先從近程武器開始說起吧﹐毫無疑問﹐刀在突襲OL中﹐是非常常見的武器﹐每天都有人用刀**﹐也有人死於刀下﹐初期的小刀威力不大﹐但是攻擊速度比較快﹐適用於對付已經被槍打得半死的敵人﹐就是傳說中的補一刀﹐而且此武器比較輕﹐拿著此刀移動速度會比較快﹐而大砍刀移動速度一般﹐但是攻擊力致命 ﹐當步槍沒子彈﹐可以跳過手槍直接使用大砍刀﹐近距離﹐砍刀是非常致命的武器。

  輔助武器﹐手雷﹐突襲OL中的手雷威力非常大﹐扔的也非常遠﹐爆炸範圍也廣﹐使用也比較便捷﹐是非常有效的**手段﹐不需多說了。閃光彈﹐價格便宜﹐而且有兩顆﹐以前已有人專門推廣過﹐相對手雷的廉價﹐是它最大的特點﹐但是使用難度比較大﹐新手經常會閃到自己人﹐但是在高手手中﹐可能會比手雷更加有效。煙霧彈﹐免費的武器﹐對容易挨打的地方進行掩護性能非常好。

  副武器﹐就是手槍﹐免費的USP殺傷力是突襲OL中威力最小的武器﹐唯一一把一槍爆頭不死的武器﹐B.92FS性能比USP稍強﹐子彈多是他的優點﹐但是威力依舊不夠﹐想打死滿*的敵人比較困難﹐但是高手用來爆頭﹐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左輪手槍﹐在現在版本中已經沒有任何優點﹐被的沙漠之鷹徹底取代了﹐D.EAGLE﹐大殺傷力﹐和左輪一樣的射速﹐比左輪多一發子彈﹐相對其他手槍﹐後座力大﹐但是不影響單發準確度﹐這把槍在中距離對付滿*拿著步槍的敵人﹐也可以有效對抗﹐所以深受廣大玩家的愛戴﹐不愧是手槍中的霸主。

  在這回復一些問題﹐數值問題﹐數值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重狙也有1槍打不死人的時候﹐輕狙不爆頭也經常一槍斃命﹐MP5的數值沒啥問題﹐卻是衝鋒槍中最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