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突襲OL》紀念版T恤為奧運加油



2008年06月23日 11:16:39

舉世矚目的奧運盛會即將到來﹐《突襲OL》也在舉辦相應的活動為奧運加油。廣大《突襲OL》玩家即日起可免費申領1000突襲分《突襲OL》新兵賬號﹐賬號級別滿足活動要求便可領取《突襲OL》限量紀念版奧運T恤。

  活動內容﹕

  1﹑黑龍江省內《突襲OL》用戶登陸本站後﹐點擊申領10000突襲分《突襲OL》新兵賬號。

  2﹑只要使用此新兵賬號在2008年8月8日之前消費《突襲OL》遊戲﹐並軍階級別達到"尉官"以上級別(含尉官)﹐就可換取《突襲OL》官方限量紀念版的2008奧運加油T恤一件﹗

  3﹑本次活動截至時間為2008年8月10日﹐此日期之後將不再接受奧運加油T恤的換取。

  活動要求﹕

  1﹑本次活動只面向黑龍江本地實名神一般的戶﹔

  2﹑2008奧運加油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同一新兵賬號只可換取一件2008奧運加油T恤﹐不可重複兌換﹔

  4﹑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神州通信黑龍江分公司。


【編輯﹕毛毛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