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 韓國網咖冠軍遊戲《Sudden Attack》即將來台上市



來源:PChome科技新聞


  韓國知名遊戲開發商「GameHi」與發行商「Yedang Online」日前於韓國宣布,將來台合作設立「NetPower」公司,投入台灣地區網路遊戲的發行與營運。

  GameHi是蟬聯韓國網咖熱門遊戲排行榜86周冠軍遊戲《Sudden Attack》的開發商,Yedang在韓國是《精靈 2》的遊戲發行商。目前NetPower公司已完成申請登記,預計將會在台先推出FPS冠軍遊戲《Sudden Attack》,至於另一款頗具知名度的《精靈 2》遊戲,未來也會與台灣玩家見面。

  做為網路遊戲大國,韓國網路遊戲市場競爭之激烈不難想像,《Sudden Attack》能以一款FPS遊戲的身份打敗諸多RPG大作,甚至長期蟬聯網咖熱門遊戲冠軍,實在令人不得不對這款遊戲感到好奇。由韓國遊戲排名網站Gametrics、Gamechart、Gamereport在7月7日發佈的網咖熱門遊戲排行榜中,《Sudden Attack》仍以高達13.74%的佔有率雄踞冠軍寶座。

  根據記者聽到的消息,《Sudden Attack》近期將會在台灣上市,加入已經戰火喧天的FPS遊戲大戰中。今年暑假,FPS玩家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遊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