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突襲online》經典遊戲成就經典愛情



2007年08月09日13:58:52


8月8日突襲(專區下載)online成功試運營,遊戲火爆程度創造了FPS網游運營的奇蹟。遊戲的火爆離不開精彩活動的配合,神州奧美試運營之前就啟動 的“突襲online原創作品大獎賽”活動一經推出即吸引了大批“突襲高手”們發招,一時間大作連連,在眾多徵文中筆者發現了一篇名為“為‘寶貝’講的故 事”的文章,該文章以愛情這條主線為出發點,描寫了一對青年男女在《突襲online》的遊戲中相知相愛的過程。全篇文章行文流暢,情感真摯感人,為此筆 者採訪了該篇文章的作者—— online戰隊的銀狼online:

碧海藍天: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好嗎?
銀狼online:我是地道的哈爾濱人,大學畢業後一直在外面,用一個流行的詞叫“南漂”。呵呵!現在人在天津。

碧海藍天:是因為喬雪是天津人的原因嗎?
銀狼online:是的。

碧海藍天:你們認識多久了?
銀狼online:3個多月。

碧海藍天:你做哪行的?
銀狼online:我學的法學,做過的工作有廣告策劃、銷售經理、賽車活動策劃、雜誌編輯、記者、釣魚大型活動策劃等等。

碧海藍天:喬雪做哪行的?
銀狼online:幼兒教師。

碧海藍天:以你們的職業感覺性格好像不太搭調啊?
銀狼online:人與人相識相知,也許要靠緣份!

碧海藍天:如果用一個詞來概括一下你們的關係,你願意用什麼詞彙?
銀狼online:邂逅。一個喜歡行走在陌生城市的男人,一個受生活束縛想要見見世界的女孩,兩人相遇、相知,未來是渺茫的,這就是這個故事的浪漫之處。

碧海藍天:下一步的打算是什麼?
銀狼online:在天津找份工作,看看這個城市是不是適合住一段時間,留下些回憶。也許以後就留在這裡了。

碧海藍天:談談對《突襲online》這款遊戲的感覺,好嗎?
銀狼online:我感覺《突襲online》的製作比CS精緻,新人容易上手,延續了CS經典的模式。我曾經是CS迷,現在的《突襲online》更是讓我“欲罷不能”。

才 華橫溢的銀狼online在採訪結束後向筆者介紹了他自己策劃的活動及在雜誌上發表的部分文章的網址,照片中的他意氣風發,躊躇滿志。採訪中銀狼 online表示故事裡的人不是完全真實的翻版,對於愛情銀狼online表示了對未來的迷茫與不確定,他們要面對太多世俗的東西,無論怎樣我們真誠祝福 這一對在《突襲online》遊戲裡開出的愛情之花,可以在現實的生活中生存下來,綻放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