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突襲Online》版中的“蘿拉”形象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女人都愛做夢﹐而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回真正的蘿拉﹐當我正為我的夢想努力時﹐《突襲OL》給了我這個機會﹐實現了我的夢想。

最羨慕的﹐當然是勞拉的身段﹐其次﹐就是一身的功夫。平日裏弱不經風﹐缺乏運動細胞在站高臺上就嚇得哇哇叫的我﹐在玩《突襲OL》的時候﹐竟可以借助鍵盤 凌空翻越萬丈懸崖﹐氣勢洶洶踏著緊張的音樂﹐向未知的前路一步步逼近﹐從未試過那麼拽。同樣﹐我喜歡在遊戲裏電腦發出的哢哢哢的聲音。喜歡當我擊斃敵人的 時候﹐向我展示他們正一截截斷裂﹐死狀是那麼的慘列……

然而﹐人生不是遊戲﹐但遊戲可以幫你完成你想要的人生。於是﹐我在《突襲OL》裏尋找我的冒險經歷﹐成就我大俠的偉岸。讓我也做一回勞拉﹐感覺自己從未那麼自豪過﹐意氣風發新鮮宜人的形像﹐讓眾多人都羨慕著我﹐讓我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遊戲﹐我會繼續玩下去的。因為它給我踏實和勇氣﹐而《突襲OL》則是給小女人們幸福人生不同體驗的最佳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