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 突襲:當十二星座遭遇突襲裡面的高手



來源:兔友網

每個星座其實都有不同的性格(咳,咳,咳......我這不是宣揚迷信來著,請不要投訴我).各位在突襲時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個或著幾個極其BT槍法強悍的高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的不同反應.

一.白羊座 強悍指數:N
經典語錄:來呀!來呀!來呀!跟我火拼呀!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下場:羊羊滿腔熱血沖上去準備和高手兩敗俱傷,雙方由對狙到對槍到對沙鷹到對小刀......羊羊和高手都只剩下1HP,卻被旁邊路過的某菜鳥輕鬆搞定!
話外音:(某菜鳥):哈哈哈哈哈,終於開和了!

二.金牛座 強悍指數:B
經典語錄:喂!!你打我不要緊,不要揀我的槍啊!我可是花了15000買來的!!!這都是錢啊!
下場:在被高手BT了幾把後,牛牛選擇只拿一把最便宜的小刀出現.
話外音:(牛牛):還好小刀不要錢.劃得來~

三.雙子座 強悍指數:A
經典語錄:小樣,你以為你打得准是吧?看我多重影分身!!!!!你打啊~你打啊~
下場:由於延時得太厲害,被眾人投票.8票贊成0票反對.雙雙被強制退出!
話外音:(眾人)沒見過網速這麼差的,都出現重影了......

四.巨蟹座 強悍指數:C
經典語錄:大家都住手!!!!打打殺殺多不好啊!看看~有人都倒下不動啦!!太殘忍了!!!
下場;被高手第一時間暴頭......
話外音:(某高手)沒見過這麼囉嗦的!

五.獅子座 強悍指數:A
經典語錄:敢惹我????????你不想活了!!!!
下場:用更加BT的槍法狂虐高手!!
話外音:(對友)喂,他都已經被你打死了,你就不要長時間的鞭屍了好嗎?他們還有其他人呢......

六.處女座 強悍指數:C
經典語錄:哈哈哈哈,你又打偏了,你有沒有練過槍啊~~~(一邊打字一邊躲避)
下場:高手抓狂退出,女女100HP!
話外音:(眾人):嘩~~~~英雄!!!!!!

七.天平座 強悍指數:C
經典語錄:喂!!對面的,你都虐了我好幾次了,這次輪到我虐你了哦!
下場:成功擊斃高手.
話外音:(某高手)說句實在話,連續虐你,我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八.天蠍座 強悍指數:B
經典語錄:你不是我的對手!!你還是放棄吧!
下場:用最廉價的手槍在最遠的距離把高手爆頭.高手當場砸爛電腦,終身不再突襲.
話外音:(某廣告):XX,就是這樣自信!

九.射手座 強悍指數:A
經典語錄:我來了!!!!!接招吧!!!!吼吼吼!!!!!!
下場:用90發子彈在高手身後的牆上打出一個"帥"字,高手震驚,退出.
話外音:看見我的名字了沒?哈哈

十.魔羯座 強悍指數:C
經典語錄:啊?原來你持有未登記的軍用槍械,又隨意射擊,這可是很重的罪啊!!你快不要打我了!
下場:被亂槍掃射.
話外音:(眾人):幸好只是遊戲 呼~~~

十一.水瓶座 強悍指數:C
經典語錄:哇~~高手!你據槍的姿勢好帥~~能保持一下麼?我要幫你抓拍一下!!!
下場:高手擺出一個巨COOL的"破死",被迂回到後面的瓶瓶對手用刀捅死~
話外音:(瓶瓶)哇~果然是高手~死都死得那麼帥~我要拍下來!!!!

十二.雙魚座 強悍指數:D
經典語錄:你欺負人!!!!嗚嗚嗚嗚嗚嗚嗚........................
下場:驚天地泣鬼神的眼淚狂噴!!!!眾人退避~~~~~
話外音:(眾人):喂,別哭了,那人已經走了,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