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 你找到隊伍了嗎 ? 淺談《突襲》隊伍分類



2007年04月13日13:13:16


《突襲(專區搜狗突襲說吧)OL》已給眾多玩家帶來個無限的樂趣,但對於剛進入《突襲OL》的新玩家來說,更關注的是組織在哪裡,誰能更快的帶他們享受到遊戲的樂趣。那麼大家就跟我一起找組織吧。

成長型玩家
《突襲OL》的玩家中,還存在著這麼一小部分把遊戲當成遊戲來看待,把勇往殺敵,衝鋒陷陣當成比賽的玩家。他們也許沒有什麼可以拿得出手的技術,也沒有值 得推敲的戰術,但他們依然玩的很開心。即使是一不小心殺了對方的一個菜鳥也能讓他們高興的歡呼起來,在所有的玩家裡面,這一部分人最快樂,完全不用去考慮 所謂的技術層面。而只是追求衝鋒的快感,他們大多都是下士軍銜,也許有那麼少數高點的軍銜,但絕對不會高到值得炫耀的。

因為他們並沒有自己的小圈子,所以戰隊對他們來說是另一個層面的東西,因此,戰場裡面隊友處在哪個位置,裡面都是什麼狀況,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什麼分別,他們需要的只是有房間,有戰打,能在裡面安安穩穩的開個房間,換上自己喜歡的模式,等待同樣玩家一起玩。

分佈特點
這類玩家較分散,幾乎沒有戰隊,但較之比較熱門的地圖裡面,常常出現他們的身影,多數為串門型,臨時軍。這類玩家正在遊戲中慢慢的成長,慢慢蛻變成其他類型的玩家。

競技型玩家
其 實在《突襲OL》中,大部分都是這種類型的玩家,這也就是為什麼《突襲OL》永遠是CS高手的最愛、技術型的玩家最多的遊戲。這類型的玩家將《突襲OL》 當成一個平台,一個展示自己,或想像中的自己的平台,也許他們蓬頭垢面,也許他們將近中年,但都不能影響他們在《突襲OL》中足智多謀,槍法神準的發揮。 曾經兩次內測中那些明星戰隊,給這個遊戲譜寫了一個又一個得神話。

分佈特點
全服
因為這一類型的玩家數量實在龐大,所以大多數的房間中都存在這類玩家,越是熱鬧的地圖越是這類萬家得最愛,他們一般都有自己的站隊。

本來還應該為大家作更詳細的介紹,但因現在的玩家中,已經大部分偏向競技型,這也是FPS網游的一個趨勢。也就不再太細的分類,其實《突襲OL》就是一個競技型的遊戲,只不過看你更傾向於哪種遊戲生存方式罷了。只需要享受快樂的遊戲就好了。

 

【編輯: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