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 MM 第一次接觸《突襲OL》爆笑篇

來源 :兔友網

MM學打突襲OL爆笑篇



我的女朋友﹐以前天天讓我陪她逛街﹐而我只想在每天忙碌的工作後玩玩“突襲OL”﹐放松放松。為了讓她和我一起遊戲﹐開始鼓動她玩“突襲OL”﹐告訴她地圖如何漂亮﹐裏面的女性角色身材如何好。

入門篇﹕
第一次接觸《突襲OL》是在網吧﹐可能是女生天生沒有遊戲的天分﹐教了她兩個小時﹐結果她就學會了兩件事﹐一是不斷的向天或者向地開槍﹐二是不斷的撞牆。最後她總結道﹐原來《突襲OL》是一個撞牆遊戲。
第二天她就吵著要和我PK﹐我只好陪她練槍。打軍需倉庫﹐她事先聲明不準讓她﹐我只好用手槍。結果可想而知100﹕0﹐而且她始終沒有打中過我。後來還生氣﹐害我請吃必勝客才原諒我。(兄弟們﹐這年頭﹐做男友難﹐做玩突襲女生的男朋友更難。 )

熟悉篇﹕
在我的鼓勵﹑“設計”和不懈地慫恿下﹐她終於有了“巾幗不讓鬚眉的衝動”。為了更加深入了解《突襲OL》﹐她可是下了苦工夫﹐查閱了大量的功略﹐有了雄厚的理論基礎﹐於是開始了她的《突襲OL》旅程。

成長篇﹕
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她在《突襲OL》中的成長還是很快的﹐很快就能獨立殺人了(殺的是我﹐還要故意讓她才行﹐她居然打完快90發子彈才把我乾掉﹐這個槍法……)第一次學用刀 ﹐當我告訴她可以用刀的時候﹐她覺得好玩﹐突然大叫一聲﹕“小李飛刀。”然後讓我解釋怎麼把刀飛出去﹐我……我只有說﹕“我上廁所。”

她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生
我被閃光雷閃了----白屏﹐她以為是死機了﹐一聲怒吼直接幫我重啟了﹐後來還罵我的機子破。以後還養成了一個習慣﹐一被閃白屏就幫我重啟﹐我不管怎麼解釋她都不聽。

她是一個很勇敢的女生
第一次跟著我去和網上的人對決﹐玩軍需倉庫﹐她不知道怎麼換槍﹐拿著刀就衝出去了﹐結果讓我吃驚啊﹐一衝出去就用刀捅死一個﹐接著嚇的另一個丟了雷﹐自殺了﹐估計那兩位也挺鬱悶的。

她也是一個笨笨的女生
第一次學扔手雷﹐閃光雷暫時不敢教她﹐先從最簡單的開始﹐可能她覺得扔手雷比較好玩﹐一出來就把手雷在自己基地亂扔﹐結果連一個敵人都沒見到的她就被自己炸死了﹐還責怪我說手雷一點都不好用﹐再也不用手雷了。我狂汗……(有這麼扔手雷的嗎﹖)

她還是一個很幸運的女生
笑問FPS遊戲誰主沉浮﹐唯有AWP。她看見AWP好玩﹐也要玩(為什麼她總是要最貴的槍﹐基本上我的分都幫她買槍了)。於是我帶她進了一個地圖和幾個人 一起練﹐打了半個多小時﹐她偷偷問我﹐為什麼awp沒有準星呀﹖倒﹐她連開鏡都還不會。更搞笑的是﹐我一看她戰績﹐居然還殺了兩個﹐到底是怎麼殺的﹖(她 還不會用手槍﹐難道是傳說中的盲狙…… )

她是一個本身很漂亮且又愛臭美的女生
自從突襲OL推出女性角色﹐她就鬧著要買女性角色﹐說漂亮﹐她不要頂著男裝在遊戲裏跑。於是偶買了神通卡轉了錢﹐給她買了一套女警服﹐她說女匪更好看﹐於是我卡裏的錢花掉一半。(心痛啊~~~為博紅顏一笑﹐忍了﹗)

結局篇﹕
現在﹐我的女朋友漸漸成長起來了﹐能在突襲OL裏橫掃千軍。
以前﹐你可以放心大膽的站在她面前﹐不用慌張或者掏槍﹐她絕對打不中你﹐而且她經常自己被嚇的把滑鼠給扔掉(傳說中的摔槍……) ﹔你還可以放心的圍著她轉圈﹐她不會轉圈﹐一般是轉身就跑﹔如果你買了閃光雷那就最好了﹐往地上一扔﹐她肯定被閃﹐閃後就立刻重啟﹔如果有手雷也可以扔﹐ 不過她這次不會跑了﹐反而會迎上來──她總是想把敵人的手雷反彈回去。
而現在你會經常不幸的被她殺﹐被她爆頭﹐有時還會被她從後面偷偷的背刺一下。她經常自豪地說“我是突襲OL裏玩得最好的女生之一……”。反正如果你遇到現在的她﹐就躲遠一點吧﹗
現在的她依然是我漂亮﹑可愛的女朋友﹐但從此突襲OL裏卻多了一個任性﹑果敢﹑愛臭美﹐看似笨笨的但又常搞點讓人忍俊不禁的小聰明的美眉。我們之間也可以借此溝通感情﹐也為女友多提供了一個“耍嗲”的舞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