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巾幗不讓鬚眉﹐突襲裏的女中豪傑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古來戰場即是男人的天下﹐自花木蘭女扮男裝替父從軍(目前學術界認為其是北魏太武帝或隋恭帝義寧年間人)後﹐一直到20世紀女兵名正言順地登上歷史舞臺﹐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

無數的歷史事實證明﹐女性的勇氣和才智並不輸於男兒﹐她們一樣可以爭戰沙場﹐建功立業。風雲行過﹐氣象萬千﹐如今各行各業中也都不乏女性的身影。而在日漸 紅火的FPS類網路遊戲中﹐大多數產品卻還停留在僅有男性角色的時代﹐並未設定女性角色。這裏面一方面有遊戲背景﹑取材中不涉及女性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有 傳統觀念仍影響著人們思想的原因﹐畢竟根深蒂固的觀念要有所轉變是需要時間的。

其實﹐女性並不是不為FPS射擊類遊戲所吸引﹐不玩遊戲。無奈於遊戲中沒有女性角色﹐只能“女扮男裝”參與遊戲。這也幾乎成為了盡人皆知的秘密﹐沒什麼可 稀奇的。但這並不能掩飾﹐也沒有解決女性的遊戲需求。《突襲OL》徹底改變了這一局面﹐《突襲OL》在設定男性角色的同時﹐也設定了女性角色。

在《突襲OL》的宣傳海報中﹐隨處可見冷靜沉穩的女性面孔。她們同樣有著嫻熟的作戰技巧和睿智的謀略﹐她們美麗勇敢﹐在戰場上一樣閃閃發光﹐引人注目。她 們在《突襲OL》的世界中﹐一樣體會著成功與喜悅﹐汗水和淚水﹐發揚著團隊的精神﹐感悟著團隊的力量。在萬眾矚目的E-Sports 2008突襲亞洲冠軍杯中國區預選賽的賽場上﹐她們更是大顯身手﹐留下了一個個精彩的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