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玩S.A的省錢妙方



現在《突襲(專區下載)OL》裡一局得到的分數大大減少,所以要好好珍惜分數,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有一點小小的省錢心得。
  
1、如果你天天玩,建議買一星期及其以上的武器,買一天不合算,如果你只是周末玩一下就一天一天的買比較合算。

2、買一種武器,買了雷就別買槍,手槍盡量別買。

3、花分數買武器時最好在周六或週日,這兩天你玩的時間會多一點。

4、如果你常打軍需,花600分,只買個雷,因為軍需倉庫小,容易炸到人,雷是要買的。要多注意撿槍,有了槍後儘量存活,死也要死在自己的家門口,這樣你重生了還可以拿那把槍。

5、如果你打第三倉庫,雷用處不大,殺不了多少人,就只買槍吧。

6、如果你喜歡打刀房,盡量拿免費的刀玩,實在被虐慘了就買把一天的刀,推薦尼泊爾軍刀。

7、如果你喜歡打佔領的話,買槍或雷的任意一種。如果買了槍,就在家門口多陰人,就算陣亡了槍可以讓隊友撿到。如果你有雷就多往放包的小屋里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