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 PCGames突襲報導




作者﹕PCgames

GameHi公司開始模仿CS型式開發全新射擊遊戲《突擊sudden attack》﹔該遊戲將會放在網上進行為網路遊戲﹐認為網路遊戲使得玩家火爆一些。《突擊sudden attack》的畫面改進在以CS之上﹐地圖也增加很多新新的花樣﹐採取遊戲進行速度幾方面和人物移動速度快感﹐使得各位射擊類的老玩家和新手玩家們的刺 激感﹑玩起來也很順手﹐《突擊sudden attack》遊戲相對來說組態要求不是很高﹐。韓國GameHi公司還增加很多槍﹐包括步槍﹑機關槍等等。特別是還擁有了銷售飾品商店﹐購買各具特色的 物品。

  《突擊sudden attack》裏面會有著一種我們從未玩過的系統“水下作戰系統”。《突擊Sudden Attack》是在韓國國內製作導入此“水下作戰系統”的網路遊戲﹐這樣玩家們可以在水中一邊游泳一邊也可以進行槍擊戰鬥。使老玩家和新玩家的刺激感﹐最 讓玩家們感到興奮的是“水下作戰系統”中槍彈的話﹔子彈在射擊速度比在地面上時的速度稍微慢一些﹐對於一些老玩家們反映快可能會躲開子彈﹐而且在射擊子彈 時水中的子彈會出現一道水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