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突襲ONline》——不一樣的FPS遊戲



2008年01月24日10:21:55


《突襲(專區下載)Online》是一款休閒類游戲,你可以隨時在自己空閒時加入到遊戲中,也可以在任何時間退出遊戲。作為一款休閒類射擊遊戲在韓國本土已經是排行第一的網游了。

在 《突襲OLine》中你所能感受到的將是這款具有鮮明特色的經典遊戲的精華,絢爛的畫面效果,靈活的操控,主視角的逼真,緊張刺激荷槍實彈的較量,設置精 巧的場景,以及瀰漫著硝煙的戰場的氣氛營造。衝鋒,隱蔽,追趕。手槍,刺刀,手雷。激烈的戰鬥,忠誠的戰友,齊全的武器。

在《突襲OLine》中,出色的音效可以讓玩家聽聲判斷出敵人的位置;可以讓藍方判斷出安放炸彈的地點;甚至區分左右腳,可以依靠腳步聲、槍聲等推斷敵人的數量和所用槍支!

以往的同類型FPS在線遊戲,往往只能做到聽聲辯位,若要再進一步的細緻遊戲內容,卻沒有了任何辦法。但是,《突襲OL》在遊戲中突出了光影效果,給玩家帶來了更多可做出判斷的依據。

這 款遊戲畫面音效更生動逼真,使用了最新的3D遊戲引擎,畫質及音效全面超越了反恐精英(專區)。遊戲在不增加電腦配置要求的前提下將游戲畫面提升到現在主 流3D遊戲的水平,在確保提高遊戲自身素質的同時也保證每位玩家能充分體驗酣暢淋漓的遊戲感。裝備豐富,交易贈送靈活眾多槍械是此款遊戲的一大亮點。此次 GameHi公司收集世界上多種槍械的詳細資料,無論是槍械的性能還是平衡性,在遊戲中都能得到淋漓盡致地體現,任何玩家都能在遊戲中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 槍械。並且玩家可以將槍贈送給其它玩家,使玩家能靈活運用遊戲中的資源。競技遊戲休閒化無論是菜鳥還是高手在遊戲中均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不僅是一款能讓 玩家享受戰鬥樂趣的休閒遊戲,同時還是深受專業高手歡迎的競技遊戲。等級軍銜制軍銜的引入則在尋常FPS類游戲中加入了一系列RPG遊戲元素。漂亮的畫 面、高度的武器仿真效果、豐富的光影效果,強調團隊、強調配合的遊戲氛圍,尤其是隊友間的配合大大提高了遊戲的趣味性和耐玩性。

願你喜歡上突襲,祝你在《突襲OLine》遊戲裡,早日成為高手,交到更多的朋友,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