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菜鳥獨白﹕職業軍官賽圓我兒時夢氣



來源﹕兔友網 【廠商稿】

千古之音最難覓﹐此生確有一份福。人生有很多遺憾﹐人生又有許多機遇。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唯有牢牢把握住現在和眼前﹐不要再讓遺憾在你的眼前悄悄流失﹐ 彌補你曾經的遺憾和傷感﹐這就是神州通信開展的《突襲OL》職業軍官賽給我帶來的興奮與激情﹐更讓我們喜出望外的是我們這些“奔四”或“奔五”乃至“奔六 ”的人們有了盼頭和更多的期待。在伴隨滑鼠如小魚兒一樣遊動的同時﹐心情也一路飛揚﹐思想與靈魂得到一次次酣暢的洗禮﹐參與的快樂和滿足感猶如當年我們一 個個孩提時代的再現﹕《突襲OL》職業軍官賽猶如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到我們身邊﹐職業軍官賽不只是年輕人寵愛的天下﹐更讓我們這些當年懷揣著綠色長城 夢卻沒有走到軍營的人們喜圓舊夢﹐對今後衣食無懮的生活有了新的感懷和奢望。

由於年齡的原因﹐如今像我們這些新手也就是網路新名詞名叫菜鳥﹐偶然上路也很難﹐原因是出生那個久遠的年代﹐沒有什麼讓我們這一批人去參與快樂﹐去分享幸 福的機會﹐那個年代讓自己的童年缺失了更多的回味和懷念。現在﹐機會來了﹐《突襲OL》職業軍官賽讓我們眼前一亮﹐少年的夢想又被我們重新拾回﹐曾經“寶 刀不老”的我們各自也“拉幫結派”臨時快速群組成一個戰隊﹐在賽場上紛紛“亮劍”不管輸贏的同時仿佛感到自己穿上了綠軍裝﹐還可以當上小時候曾經當過的軍 長和司令﹐儘管我們屢屢被踹﹐被淘汰﹐我們不服輸﹐這是一個成長過程﹐哪跌倒在哪爬起來。當然這也一樣﹐是需要能力和技術在戰場上激烈拼殺所獲得的。《突 襲OL》職業軍官賽令我們這些“大男孩”更瀟洒﹐玩得開心就是福﹔“大女孩”更漂亮﹐技能麻利賽神仙。人人不僅擁有一個綠色的生涯﹐讓我們又仿佛榮歸故裏 ﹐不是一場夢卻是一段情緣﹐唯有《突襲OL》﹐圓我軍官夢﹕人生有了一個當兵的歷史﹐也就有了一個資本﹐一份履歷﹐讓我自豪﹐讓我驕傲﹐讓我浮想聯翩﹐讓 我今生擁有更多暢想。最美的夢總是在前方﹐最好的果實總是在別人夠不到的高處。相信﹕人生因《突襲OL》的出現﹐讓我們不同年齡的人們的今後娛樂生活會更 精彩﹗

《突襲OL》職業軍官賽﹐今生與你有緣相約﹐圓夢人生﹔明日與你相伴同行﹐暢想遠方﹗新年新享受﹐新春新大禮。《突襲OL》職業軍官賽﹐早一天的參與﹐早一天的快樂﹐早一天的實現﹐早一天的分享﹗一般人我不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