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突襲OL》﹕刀戰地圖“鎖籠”體驗

最近《突襲OL》新推出了專門用於刀戰的地圖“鎖籠”﹐在地圖中除了刀﹐其他任何武器都不能使用﹐給我們刀戰愛好者帶來強烈的快感﹐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好不容易開一局刀戰﹐突然一個人開了槍﹐大家就開始對罵﹐然後就要麼踢人﹐要麼就大家都用槍的尷尬局面了。



“鎖籠”這個地圖看來就是一個被鎖住的大圓形的籠子﹐地圖內中間有一個大窟窿﹐只有一座狹小的獨木橋在上面﹐掉下去要墜落死亡的﹐要小心。地圖兩邊還有一 個長的圓形管筒﹐同時只容一人通過﹐還有一個木頭堆的小高坡。地圖採用的模式是分為紅藍兩隊﹐每隊最多8人﹐一共打9局﹐勝局數多的一方獲勝。這次更新還 推出了一個新武器“Axe Knife”,這個武器殺傷力達到驚人的80%,其他近戰武器殺傷力最多才35%﹐這表明其他刀具除非爆頭﹐至少要3刀命中才能殺敵﹐而“Axe Knife”不爆頭的情況下只要2刀就能殺敵﹐顯然“Axe Knife”在近戰中有很大的優勢。



刀戰中單挑的時候就是靠良好的位置感﹐找準機會﹐一舉殺敵﹐有兩個地方適合單挑﹐中間的獨木橋和旁邊的圓形管筒﹐但是單挑的時候畢竟是少數﹐最多的情況下 還是團隊作戰﹐畢竟剛開始大家人數都一樣的﹐最好的戰略是集中優勢力量打擊對手﹐所以派一兩個躲避能力強﹐走位飄忽的隊友吸引住對方﹐然後集中優勢力量殺 掉對方落單的敵人。打到殘局﹐拿不同的近戰武器要發揮自己的優勢﹐避免被對方抓到自己的弱點。尼泊爾軍刀殺傷面積大﹐爆頭較容易﹐在雙方剛接觸的時候威力 最大﹐一旦雙方身體接近“Axe Knife”殺傷力巨大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而“Tiger Stripe”和“Russia Muchet”殺傷力中等﹐但是出刀速度快﹐就要靠良好的走位和盡量爆頭攻擊來周旋。

全新《突襲OL》刀戰地圖﹐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