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突襲OL》的與眾不同

接觸《突襲OL》緣於CS,愛上《突襲OL》卻是因為它與眾不同的品質。

一、遊戲的音畫效果《突襲OL》在畫面、音樂等方面的特效一 舉超過其他FPS遊戲,可以說在2007年的FPS在線遊戲市場上,《突襲OL》用品質贏得了玩家的心:一、遊戲的音畫效果
1、逼真寫實的音效在《突襲OL》中,出色的音效可以讓玩家聽聲判斷出敵人的位置;可以讓藍方判斷出安放炸彈的地點;甚至還可以依靠腳步聲、槍聲等推斷敵 人的數量和所用槍支。
2、創造性的光影效果以往的同類型FPS在線遊戲,往往只能做到聽聲辨位,若要再進一步的細緻遊戲內容,卻無能為力。但是,《突襲OL》在遊戲中突出了光 影效果,給玩家帶來了更多可做出判斷的依據。利用射出的子彈與空氣摩擦所造成的光影效果,可以判斷出敵人射擊的位置。




在畫面中,敵人的影子出現在前方,給玩家做出了判斷的依據。


在水中,子彈彈道在帶給玩家以視覺震撼的同時,也可以讓玩家做出判斷以躲避。

二、水中戰鬥的無窮魅力
綜觀現今國內的FPS在線遊戲,可以做到全方位作戰的並不多。一般只是在陸地或者建築物中進行,像 CS這類經典的遊戲也無法讓玩家體驗在水中戰鬥的樂趣,甚至在同類的幾款遊戲中,跳下水中成為自殺的“捷徑”。
但是在《突襲OL》中,水中的 戰鬥成為一大特色,讓無數玩家大呼過癮的同時開始關注並練習起在水中的槍法。因為在水 中阻力的增加,瞄準敵人雖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若想打中卻比較困難,尤其是在雙方距離很遠的情況下。

三、戰隊獨享特權,多種功能待你開啟
散 兵游勇無法在FPS網游中體驗到團隊配合的魅力,戰隊功能也就在《突襲OL》中應運而生。不難想像,在以 後的遊戲中,戰隊不僅僅是名字上的統一,更是功能上的全面完善,甚至有專門的戰隊房間以及比賽。並且可以更好地在遊戲中管理戰隊隊員,建立賞罰措施,這樣 的戰隊特權,你還在等什麼?

四、區域安放炸彈,配合樂趣無窮
在爆破模式的遊戲中,《突襲OL》繼承並發揚了該模式的精髓——安放炸彈!
在特定區域內,可以利用各種地形地貌,甚至隊員的配合進行人梯搭配來安放炸彈。給回守的藍方出個難題吧,完全可以不用再忍受其他遊戲的只能在 某一點上安放炸彈的限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