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 突襲OL女性角色七大優點



來源:人民網

突襲OL女性角色的出爐有效滿足了女玩家對女性美的追求﹐哪怕你是現實中的恐龍﹐在這裏你都可以變身為身材姣好﹑相貌迷人﹑英姿颯爽的美女﹗

突襲OL女性角色更是滿足了某些男性玩家(為數不少)對女性的向往﹗由此很多人妖在遊戲中相繼出現……我在這裡就不一一點名了﹗ 希望上帝保祐你們下輩子能投胎做個真正的女人﹗

突襲OL女性角色在遊戲中可以得到許多男孩子的照顧(真實經歷﹕一日﹐我隨眾人進軍需倉庫﹐剛一進去﹐房間裏就有人大叫﹕“美女來了﹐美女來了﹗”遂我方所有玩家全部衝到我旁邊替我擋子彈充英雄﹐美其名曰保護美女是英雄應盡之職責﹗﹗)

突襲OL女性角色從X種意義上來說增加了遊戲的危險係數(上接第三條﹕……接著敵方一人衝到我方門口張望許久﹐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速朝人群扔了一顆手雷──死傷無數﹗)

突襲OL女性角色大大節約了女性玩家的MONEY﹐每天進裝備倉庫查看的時候﹐你都會發現禮物欄堆滿了名刀﹑名槍等你認領﹔在遊戲房間裏你只要叫一聲“我米槍了……”
唰﹗ 唰﹗唰﹗ 你腳下立馬躺滿了各種槍﹗然後那群米了槍的小夥子們自己揮舞著刀蹦蹦跳跳向前衝去……

突襲OL女性角色大大節約了男性玩家的子彈﹐你想啊﹐在你激烈的衝鋒陷陣時﹐突然看到一個養眼的美女在角落裏躊躇不前﹐你忍心舉槍掃射嗎﹖ (真實經歷﹕X日﹐匪城﹐我消聲前行﹐轉角時遇到了敵方的隊員﹐剛一碰頭對方就愣住了﹐舉搶的手也放了下來﹐最後死在我的亂槍之下。)

突襲OL女性角色大大增加了鍵盤F8鍵的磨損﹐你想啊﹐突襲OL的女性玩家本來就很少﹐難得你在房間裏碰到一個﹐還不乘機按下F8截張美圖﹗ 所以玩家們要定期檢修您的F8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