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 一個《突襲OL》漂亮MM的自白

2007年09月01日12:11:10


從 《突襲(專區下載)OL》公測以來,我一直是突襲OL的忠實FANS,從一個從來沒有玩過FPS遊戲的菜鳥現在已逐漸成長起來了。也許因為我是女生吧,玩 的時候大家都有意讓著我,但沒頭沒腦的我還是總拖大家的後腿。但是我的這些朋友並沒怪我,還是一如繼往地教我如何跑、跳、躲,如何爆頭、狙擊…….,在這 裡跟你們說聲謝謝!

《突襲OL》裡面的玩家是沒有性別、職業和年齡限制,只要有心,用心,就能很快上手。雖然現在我還是很菜,但每次在狙了一個人或爆了誰的頭的時候,心裡都 會美滋滋的做自己的“突襲公主”美夢。前幾天去網吧的時候遇到“突襲OL”在搞免費試玩活動,就跟大家一起坐下玩了起來,雖然戰績不怎麼樣,但是也拿到了 一件印有“今天你突襲了嗎? ”和“突襲OL”標誌的T卹。這算是我成了真正的突襲玩家的標誌嗎?高興……

《突襲OL》中,我們就是一群戰斗在鋼筋混凝土森林裡的戰士!隨著狙擊準鏡的打開和關閉,我就像那衝鋒的戰士,隨著一聲慘叫,又一個敵人應聲倒地,這是在 我手中斃命的第6個敵人……我已經不記得第一次用狙是什麼時候,開鏡、瞄準、輕輕點動鼠標左鍵,溫柔的看不到一絲血腥,卻足以讓對手致命,我瘋狂的喜歡上 了這種感覺。

準鏡是我的視力的延伸,敵人撒下的熱血是我衝鋒的號角。

軍需倉庫的一角,我迅速 換上子彈,我已經進入了狀態,和槍融為一體,瘋狂的掃射,倒下的卻是自己,原來背後早有人伏襲……其實喜歡一樣東西有時候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也許就是在 某一剎那的感覺讓你再無法自拔,像印第安部落的圖騰,那是靈魂上的烙印。剎那間飛揚的鮮血就像煙花一樣淒美,愛,也許就源於此吧!

燃 燒的大橋,隱蔽的倉庫,逼真的水下、空中作戰地圖……親切的畫面,再也沒有陌生感。與敵交戰的刺激,爆殺敵人的痛快,還有隊友間真誠的信任,我們追求的不 是一夜出名,我們需要的是豪氣雲天、快意恩仇的宣洩和戰友間的忠誠!我們需要的是在《突襲OL》的世界裡做一個熱血的自己!

熱血突襲——將是《突襲OL》裡最美的真諦!



水下子彈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