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 《突襲》人物的服裝及回收槍支



來源:兔友網

在《突襲》中,從“訓練兵”到“士兵長”都是普通的服裝!到了“下士”以上就是“高手服裝”了!《突襲》中的“高手服裝”要錢來買——當然“精英服裝”也是要買的!我個人覺得不好——為什麼??
  
在我們的生活中,真正的部隊,都是用等級來分配的服裝,官大肩膀上的”星“就多些,服裝也不一樣,他到了哪個級別,就是什麼衣服!所以——我覺得不好,應該到了什麼級別就應該是什麼服裝!不要用錢買!!

“武器”——遊戲中必備的!!

突襲中——剛出來時就送了機把槍給你玩幾天!時間到了!送的就是一把mp5!!!MP5的殺傷力小!成為了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不喜歡MP5怎麼辦??買槍啊!商店裡很多槍!但都沒玩過,你怎麼知道哪吧是自己喜歡的呢!而買到了自己不喜歡的槍——錢也去了,買的槍自己又不喜歡,扔掉了——可惜!!不扔——自己又不會打!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才說了:在遊戲中可以搞個“武器回收”的東西,把自己不喜歡的武器換點錢!!畢竟沒有誰會特意買把槍來扔掉吧!!裡面賺錢好難的!!!

沒有留言: